一路走一路失去也一路拥有。

沙雕网友今天为爱秃头了吗6

#速打小甜饼

#娱乐圈,伪对头综艺同居


请勿上升




19


易烊千玺有点儿控制不住嘴角拼命上扬的趋势。


可爱的暹罗猫此刻正躺在毛茸茸的毯子上伸懒腰,只要伸手就能揉揉它胖乎乎的肚皮。


自己坐着的地毯柔软舒适,如果坐的累了随时都能躺在上面毫无形象地打几个滚。


正在拼的模型让他觉得有趣又放松,而下午的阳光正好,落在身上很温暖。


最爱吃的榴莲就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


……还有一只啥也不干就只盯着他看的王俊凯在对他傻乐。


笑鬼哦,笑的他也好想笑哈哈哈哈哈。


太奇怪了我去,不过就是一块儿拼个模型,好像有点过于开心了??


易烊千玺不动声色的揉了揉笑的有点儿僵硬的脸颊,装作很专注地低头研究模型,手里拿着两块儿零件煞有其事的摆弄着。


余光时刻注意着王俊凯的易烊千玺很快发现他凑了过来,正满脑子问号外加默念全国人民看着呢啊王俊凯你可注意点儿啊!!就感觉到额前垂下来的有些过长的刘海儿被人动作轻柔地撩了起来,在脑袋上扎了个傻不拉几的冲天辫儿。


易烊千玺傻了两秒,随即反应过来,伸手就要去把他不知从哪儿摸来的头绳撸下来,一边儿掩饰着自己腾地烧起来的耳朵瞪着王俊凯念念叨叨——


“我举报你了啊王俊凯!抹黑我形象!不正当竞争!幼稚!不成熟!”


王俊凯不慌不忙,一边拦住易烊千玺的动作,一边笑眯眯地道:“这样你低头的时候头发就不会遮住视线啦。”


易烊千玺:“……”


……过分了王俊凯!你这个攻心为上的心机爱豆!



然而易烊千玺很快看到王俊凯又不知从哪儿翻出来另一根皮筋儿,毫不在乎形象的往自己脑袋上扎了个跟他如出一辙的冲天辫儿,笑的一脸阳光灿烂:“我陪你。这样不丢人了吧?”


易烊千玺:“……”


……是我低估了你。


你不是送经验的普通野怪,是蓝buff (。




20


易烊千玺花了足足十分钟,才让自己平心静气下来。


要淡定。


王俊凯也很有眼色的没有跟他捣乱,而是坐在他对面不远的地方安静地刷手机。


易烊千玺手上拼着模型,心思却飘到了别的地方,莫名其妙的想着:他好像是在专门陪着我。


虽然王俊凯什么也没做。


可易烊千玺发现自己抬起头就能看到王俊凯好看到惊天动地的侧脸,只这一件事,就让他心里有一种似乎满满当当的错觉。


暹罗猫懒洋洋地凑到易烊千玺身边,拿圆滚滚的小脑袋蹭了蹭他的腿。


易烊千玺不由自主地笑起来,温柔地用手挠了挠它毛茸茸的下巴,换来一声从喉咙里响起的舒适的呼噜声。


“咔嚓——”


易烊千玺迅速抬头,就看到王俊凯一脸被抓包的尴尬,装作无事发生过的傻笑道:“……自拍,自拍。忘记静音了,不好意思。”


易烊千玺:“……”


典型的不打自招。


但是易烊千玺的心情出奇的更好了,虽然他也不知道为啥。然而他大手一挥:“想拍就拍。”


王俊凯眼睛一亮:“真的??”


易烊千玺犹豫着首肯:“真的……?”


他为啥那么激动?


易烊千玺还没琢磨明白,就看到那头王俊凯开始啪啪连拍,那架势能从冰河世纪拍到8021。


易烊千玺:“……hello你内存够用吗??”


王俊凯:“放心,我有移动硬盘。”


易烊千玺:“……”


够狠。



但他易烊千玺能就这么认输吗?


当然不能。


连连被王俊凯击中的易烊千玺终于找到了反击的机会,胜券在握的淡定一笑:“不来张合照吗?”


王俊凯:“……!!!”


易烊千玺有点儿紧张地摸了摸下巴。


救命,这哥们儿感觉要晕过去了(。




21


今天是个好日子,除了广告博已经消失在自己微博里接近一个月的王俊凯终于想起了自己的账号密码。


“你的小宝贝王俊凯微博冒泡了!”


“你的小宝贝王俊凯发新微博了!”


好的宝贝!小姐妹们都在飞奔而来的路上了!!


……我靠。



微博言简意赅直白程度直逼幼儿园——


Karry_王俊凯:哈哈哈哈哈可爱吗!!@Jackson_易烊千玺 [配图:扎冲天辫儿的易烊千玺正好冲着镜头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jpg]


因为不怎么看微博而再次接到经纪人夺命连环call的易烊千玺:“……”


很好,王俊凯。


易烊千玺面无表情地抄起自己的手机,狠狠地啪啪戳了几下屏幕,点击发送,一气呵成。


一直盯着手机傻乐的王俊凯很快接到来自特别关注的评论提示,火速戳进去就看到了易烊千玺的回复——


//Jackson_易烊千玺:没床的流浪汉我劝你善良。[微笑][微笑] [配图:同样扎着冲天辫儿的王俊凯对着镜头笑的像个二傻子.gif]


小姐妹的楼中楼评论画风一个比一个清奇。


@凯瞄烊咩:为什么同样都是gif这张图片却带语音??


@我秃了啊啊啊啊啊啊:够了!你们这两个过分可爱的家伙!!


@就问你们什么时候官宣:知道叉烧包因你而存在了!!知道你们已经是抵足而眠的关系了!!就问你们什么时候官宣?????


@凯千使我快落:我宣布kkqq锁了!今天也为别人的美好爱情真实的流泪了。


……



王俊凯能就这么偃旗息鼓吗?


不存在的。


很快易烊千玺又收到了来自特别关注的评论提示——


//@Karry_王俊凯:别逼我,my homie :-D [配图:在浴室的边缘来回试探却浑身马赛克的易烊千玺.jpg]


易烊千玺:“……”


王俊凯你敢不敢把马赛克去掉一点儿?


然而易烊千玺承认自己突然心情大好。


他淡定地把手机扔到了一边儿,不再管嘤嘤嘤的网友们,偏头看着明明就在一个房间却要在微博上battle的王俊凯道:“睡觉了。认输吗流浪汉?”


王俊凯欢快地往易烊千玺脖子上一挂:“永远认输。”


易烊千玺拼命压住自己疯狂上扬的嘴角。


矜持,易烊千玺,矜持。




……可矜持也太难了。




tbc.


 @第三只猫:拼模型时扎头发梗完成✔️

@王咸鱼本鱼:微博互动梗完成✔️


最近勤快到怀疑人生(。


评论(64)
热度(16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