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一路失去也一路拥有。

沙雕网友今天为爱秃头了吗10

#速打小甜饼

#娱乐圈,伪对头综艺同居


请勿上升



32


王俊凯这次是到北京录制自己接下来要发行的新专辑。主打是一首甜甜的初恋风歌曲,面向正处在花季的粉丝们,是一首听了就让人想要谈恋爱的歌。


这还是他第一次尝试这样的曲风,毕竟他虽说已经出道很久了,却因为是顶级流量的缘故,至今还是……母胎solo。


本来王俊凯还有点担心自己作为一个恋爱零经验者能不能做到让听众共情,然而现在他脑海中莫名一直浮现出易烊千玺的样子。


他穿着红色卫衣蹦来蹦去,他专注拼积木时好看的侧脸,他对自己笑时弯起来的眼睛,他连名带姓喊他“王俊凯”时柔软的神情。


为啥这么可爱呢??


……今天易烊千玺也这么令凯头大。


王俊凯一边出神一边走出机场大厅,依旧有乌压压一片粉丝早早就来接机,他被人群围在中间慢慢地走,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情况。


只是今天好像有点不一样。


除了蓝色的应援手幅和系在手腕上的蓝色丝带,还有几个……紫色的应援手环?


王俊凯想着是不是别的明星的粉丝不小心等错地方了,有点好奇的朝那个方向看了看。


她们手里拿的也是蓝色的写着[王俊凯]的手幅,好像也是他的粉丝。除了手环不知道为什么是紫色的,其他的看起来和别的粉丝没什么差别。


微信特别关注震动了一下,王俊凯低头,易烊千玺给他发消息了。


他无意识地勾起嘴角,笑的特别灿烂。


“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好帅!!”


人群像被扔了炸药一样有些沸腾起来。




33


易烊千玺戴着黑色的鸭舌帽,随意地靠在椅背上跟王俊凯聊天。


封闭货车:我在保姆车上了。你到哪儿了?


王俊凯很快回复。


海海海贼王:我还在机场,被粉丝围住了不好走。



于是兴奋激动的粉丝们就看到王俊凯忽然停了下来,笑着打了几个字才继续走,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哥哥今天咋这么开心!”


“我要是也有长枪大炮的高端设备就好了,手机拍出来糊的一批,难得哥哥这么近距离还笑的这么甜,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没事我拍的非常高清!一会上传到超话里,姐妹们别急。”


王俊凯加快了脚步,上了保姆车之后总算是松了口气,可以专心给千玺回消息了。



海海海贼王:我上车啦。你直接去拍摄现场吗?


封闭货车:嗯,时间比较紧,今天应该会到很晚结束。


海海海贼王:千玺导师加油哈哈,易燃装置必胜!:-D


海海海贼王:[一只易烊千玺可爱的吐舌头.jpg]


封闭货车:主要是完成几个作品,顺便拿个冠军 


封闭货车:你又用我表情包:)你是对我这个高冷的一米八硬汉有什么误解吗


海海海贼王:不我觉得你对我收藏的易烊千玺表情包库存有一点误解 ( ̄ε(# ̄)☆╰╮( ̄▽ ̄///) 


海海海贼王:[小红帽艳芬羞涩一笑歪头杀.gif]


封闭货车:……


海海海贼王:高冷的一米八硬汉?:-D


封闭货车:……


海海海贼王:[高冷的我是不会做这种事情的.gif] 


封闭货车:……你等着:)


易烊千玺看着那个大口吃肉的路飞头像,微微笑了一下。


他想了想,打开微博发了条动态。


//Jackson_易烊千玺:我看你是想再跟我battle一下:) @Karry_王俊凯

[睁着眼睛在沙发上睡觉的狂放派酷盖.jpg]



另一边王俊凯很快收到了来自特别关注的发博提醒,他飞快的点开微博,第一反应却不是自己身为偶像派顶级流量的沙雕一面终于被人发现,而是……


[#132]@Karry_王俊凯:你居然偷拍我睡觉?? [烊式害羞.jpg] 


易烊千玺:……


我他妈。




34


千凯千超话。


//@发发给花花43: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你们有没有发现这张图有什么特别?^_^


下面的照片是粉丝今天在机场拍的,非常高清。王俊凯正低头看手机,笑的很开心的样子。


//@爱了n(*≧▽≦*)n:咋了咋了?凯哥今天也很帅!但我没看出来有啥特别的呀(⊙o⊙)


//@凯凯千千咔咔咔:肿么啦,很正常的一张图呀!好像还是凯哥个站出的图吧,超帅哒,有什么问题吗??


//@元气满满吃糖大队:……我靠!凯凯把千千置顶了??!!!


//@434使我快落:???你这么一说好像……咦???靠真的!!


//@干掉这碗面:……今天也是一只小龙虾QAQ 哪个姐妹给我解释一下,怎么就看出来置顶了?


//@我永远不如正主会搞TAT[回复]//@干掉这碗面:楼上的姐妹,虽然手机界面糊的看不清,但还是能隐约看到那熟悉的货车头像,除了小千不会是别人了,而那个对话框明显比别的对话框颜色要深!!这说明!小凯把小千微信置顶了呀!!绝美爱情/(ㄒoㄒ)/~~


//@刺溜刺溜:我靠什么千里眼girl,太会磕了,不行凯千太甜了,我有点上头_(:з」∠)_


//@海绵宝宝爱派大星:我枯了,太会搞了,这是什么非现实娱乐圈甜文设定QAQ同人文都不敢这么写


……




然而两位巨星的糖并不止有这一个。


今天两位顶级流量在线battle了吗?掰头了。


但是新一轮的表情包大战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原因就在于我们凯哥太会了——



//@Karry_王俊凯:你居然偷拍我睡觉?? [烊式害羞.jpg]



你看看!正常人被圈内对头挑衅了是这样抓重点的吗??


我们不一样,完全不一样。




35


王俊凯已经在录音棚里反复录制了很多次,却总觉得还差了点儿什么。


“俊凯,我知道你没恋爱过,但总有过喜欢的人吧?想想那个人,应该会有所帮助。”


制作人在一旁听了一会儿,给了他一点建议。


其实刚刚在唱的时候王俊凯脑子里什么都没想。他对于喜欢这件事的概念只停留在字面上,看过一些影视作品、小说文章,听过一些热恋或失恋的歌,却没经历过。


什么是喜欢呢?


让本身平凡的人成为最特别的独一无二,让心存软弱的人比谁都勇敢,让故步自封的人甘愿踏出安逸的舒适圈,让生性自由的人想在对方的身边找个永恒的落脚点。


王俊凯不确定怎么算是喜欢一个人。他只知道他喜欢听易烊千玺喊他的名字,喜欢他笑起来时眼睛里明亮的琥珀色,喜欢他一边自恋一边炸厨房,喜欢他抱着二十的时候,泛着傻气的温柔。


易烊千玺也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情。


只是他让王俊凯的心变得柔软。



再去唱这首歌的时候,制作人的眼睛都亮了。


他高兴地点头:“成了。”



王俊凯挠了挠头,他唱这首歌的时候只顾着走神想易烊千玺了,也没觉得自己多投入,但制作人似乎特别满意。


他自己回头听了听,妈呀这么甜的歌是从他嘴里唱出来的?


王俊凯在录音棚泡了好几天,实在不想去琢磨为什么了。


他只是迫不及待的掏出手机给某人发消息:[嘛呢。]



[我录完了。]


[新歌特别好听~]


[你想听的话本巨星可以破格唱给你听:-D]



易烊千玺估计还在录制中,半天没回。


王俊凯有点失落的握着手机,他看着光标在输入框里一闪一闪,鬼使神差地打了几个字,点完发送后发了会儿呆,再想撤回已经晚了。


他觉得自己真挺莫名其妙的。




[……我很想你。]




tbc.


年更选手来了dbq

评论(72)
热度(10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