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一路失去也一路拥有。

沙雕网友今天为爱秃头了吗9

#速打小甜饼

#娱乐圈,伪对头综艺同居


请勿上升




27


微博上,自同居综艺《二十一天》开播以来一直沉浸在幸福中的434女孩们今天一片愁云惨淡。


每一期播出都会欢呼雀跃小心脏砰砰砰的红往女孩们恨不得在超话里哭出一片海——


磕糖千万条,铜矿第一条。

凯千异地跑,粉丝两行泪。


原因无他,录制以来从未分开过的两人由于工作原因要分别一段时间,而每周的固定更新时间将会延后,停播一周。


然而已经习惯被正主塞天然糖的剪刀手&同人文手们并不想再产人工糖,她们摆摆手,表示:正主不同框,产出不产粮。




@今天为宝贝们的绝美爱情哭泣了吗[V]:前有大旱三年,后幸得雨露均沾,然则暴饮暴食,现无粮矣,我恨!


评论下一片和谐又悲痛的搞笑文言画风:


@凯千的小棉袄鸭:晨时盼更新也,喜不自胜,午时不见惶惶然,果有官宣停更,呜呼哀哉,茶饭不思,瘦三斤!


@快落吸猫KJ:国库空虚,普天同哭!


@卡钱今天也锁住啦:大风起兮,通告不一,卡中无钱,我哭长城!


……



沙雕网友今天也很努力在为爱秃头了(。




而此时的王俊凯正蹲在行李箱前长吁短叹,易烊千玺盘着腿坐在地毯上吃冰激凌,他咬着勺子腾出手在某只大型猫科动物头毛上糊了一把,想了想点开锁屏看了眼时间,随口道:“六点的飞机,要不要先去看场电影?”


王俊凯:“……asjidajiow%¥**&(is!!”


易烊千玺:“说人话。”


王俊凯:“易易约电影,俊凯两行泪。”


易烊千玺:“……”


是他太天真,王俊凯永远欠揍。




28


易烊千玺从衣帽间出来之后愣了一下,因为在毫无沟通过的前提下王俊凯跟他穿了一件款式相同的衬衫。


区别只在于易烊千玺身上的那件是蓝底红格,而王俊凯穿的是红底蓝格。


易烊千玺:“衬衫是我代言的哥。”


王俊凯挑眉,指了指他搭的破洞裤:“裤子我上个月签的合同,谢谢你帮我推广。”


易烊千玺:“……所以你现在穿的?”


王俊凯笑眯眯地点头:“跟你一样。”


易烊千玺:“……行吧代言人,这波不亏。”


所以撞衫真的是巧合,只能怪两个巨星太火,代言的潮牌确实好看。


穿在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身上,更是将身材修饰的恰到好处,随手一拍就像画报一样。




两个顶级流量出门,都尽量不引人注目的戴了黑色棒球帽和口罩。


王俊凯转了转手上的车钥匙,难掩笑意的声音从口罩后低低的响起:“上车,哥带你飞。”


易烊千玺懒洋洋地抬起眼:“想当司机还那么嘚瑟。”


王俊凯:“除了你谁有这待遇。”


易烊千玺:“你爸?”


王俊凯:“……??”




开车到了最近的电影城,俩人这才想起来没提前商量好看什么电影。


看了眼时间,一点零三,时间稍有点紧张。王俊凯胳膊搭在易烊千玺肩上,帽檐下眼尾轻扬的桃花眼苦恼地眨了眨。他低头凑到对方耳边,刻意压低的嗓音听起来有些沙哑:“时间都不太合适啊千玺。”


易烊千玺耳尖火烧一样,干脆动了下肩膀把某个忘记顾忌场合的缺根筋爱豆卸了下去,冷静道:“看时间最早的那场。”


王俊凯耸耸肩,笑眼弯弯:“哦。买爆米花吗?”


易烊千玺斜眼看他:“会被认出来的啊哥。”


王俊凯微微弯腰凑到他耳边,在易烊千玺不明所以的表情中坏笑着道:“不会。某人可是变个装堂而皇之买奶茶都没被发现呢。你以为我没看过你的综艺呀……艳、芬。”


易烊千玺浑身一僵,他深呼吸了几下,突然笑了:“那你的裙子好穿吗,王、凯、莉。”


王俊凯:“……咳喝可乐吗?”


易烊千玺:“double,去吧皮卡丘。”




——巨星和巨星今天也在互相伤害(。




29


两人的座位是连着的,选在了比较靠后的位置。虽然电影院比较昏暗,但还是选在偏一点的位置更加保险。


王俊凯把爆米花放在两人中间,修长的腿有些伸展不开,不舒服地调整了一下。


易烊千玺咬着吸管慢悠悠地偏过头,王俊凯的侧脸在屏幕的光影下明明灭灭。


身为公众人物,易烊千玺并没有机会拥有过爱情。但是王俊凯在昏暗的光线里依然璀璨耀眼的轮廓,有些突如其来的,柔软了他的眼角。


什么原因也没有。他想,这一刻有些美好。




30


微博上一个突如其来的话题以火箭的速度冲上了热搜。


#我靠,你后面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


一个名叫“千凯千”的超话里,所有的红往女孩们都沸腾了。


热转第一条就是话题中亲身经历的原博:


@会吃鱼的锦鲤啊:#我靠,你后面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 姐妹们,我必须要说,太刺激了[微笑]。你能想象吗,我本来只是日常周六看个电影,然而看着看着闺蜜突然疯狂拍我的肩膀说我靠你后面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


我想着她怕是做白日梦呢或者特么在逗我,然而眼看着她激动地脸红脖子粗的(亲爱的我是爱你的么么)我觉得可能有点不对……于是我回头了,头了,了。。。


然后。我他妈。血液倒流螺旋升天炸成烟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特么的!!!凯千szd!!!!我搞到真的了!!!


我还能再爱一万年!!日哦!!!



转发 5w      评论 2w      赞 8w


评论里酸甜参半:


@糖分超标:我要精神分裂了!节目组官宣延迟播出我还在哭!哭到一半发现传说中通告临头各自飞的两个宝贝一起去看!电!影!了!!!我特木啊的从上铺跳起来撞到头啊!1551


@为我俩儿撞大墙:我也在XX电影院!就在隔壁厅啊!!为什么我就没见到我的宝贝儿们QAQ!我酸了,今天也是一只委屈巴巴的柠檬精T^T🍋


@小鱼要吃虾米呀:我告诉你阿凯阿千在我们后面你说我脸红脖子粗???憋说了,下来挨揍@会吃鱼的锦鲤啊。容我再扯一嗓子:帅哥和帅哥在一起太美好了!!!凯千万岁!!(破音)


@秃头少女Yosemite:本来以为会是无糖的一天,然后正主就轻描淡写地把一吨🍬撒出来了……赶通告前偷偷穿着情侣装看电影什么的——会搞还是正主会搞,深渊巨口我还是有的,不要停QAQ!


@是凯千鸭啾咪:哇真的是情侣装诶!!红底蓝格,蓝底红格!同款破洞裤!衬衫由千千代言!裤子由凯凯代言!今天也真情实感的哭了。


@一起去看星辰大海:这么说起来俊凯和千玺的好多代言都是情侣款诶!媒体脑洞大过天,之前谁说他们是对头来着??明明是天作之合本合/(ㄒoㄒ)/~~




即使综艺暂停录制一周,两位巨星也会有一万种搞事情的方法花式撒糖。不秃头?不存在的。




31


机场。


王俊凯正坐在候机室里发呆。


电影看到三分之二左右的时候,易烊千玺睡着了。


那个过程或许很短很短,他自然而然的靠在了他的肩上,规律而温热的呼吸落在他的颈项,有些痒。


但这不是王俊凯发呆的原因,这种程度的亲密接触之前也有过不止一回。




易烊千玺靠过来的时候,王俊凯刚好回头。


他到底有没有感觉到啊,王俊凯想。


……关于他不小心吻了他这件事。




tbc. 


@又寸心:猝不及防的撞衫然后一起悄咪咪地穿着情侣装去看电影结果被粉丝逮到✔️

@傻豹:不小心亲到✔️


宝贝们好久不见,三次元比较忙,私信和评论我都看到啦,爱你们💗


评论(76)
热度(1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