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一路失去也一路拥有。

沙雕网友今天为爱秃头了吗5

#速打小甜饼

#娱乐圈,伪对头综艺同居


请勿上升




15


王俊凯万万没想到,自己第二天是以被一只傻猫一爪子糊脸上的方式醒来的。


他顶着沉重的眼皮睁开眼睛,就看到一张放大了数倍的猫脸。


王俊凯:“……??”


一人一猫诡异地维持了几秒大眼瞪小眼,脑子里一团浆糊的王俊凯过了一会儿才意识到它的猫爪子还按在自己的脸上。


王俊凯瞪着这只胆大包天的猫,抬手捉住了它毛茸茸的小爪子。小小的肉垫非常柔软,被他握在手里依旧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


不知道为啥,王俊凯觉得这副神态有点儿眼熟。他脑子一抽,一本正经地看着这只出奇淡定的猫:“易烊千玺,你要是被控制了,就眨眨眼。”


暹罗猫:“……喵??”


听到动静被吵醒的易烊千玺:“……”



hello??我在这儿呢??



暹罗猫舔了舔自己的另一只爪子,斜睨了王俊凯一眼,根本不搭理他。


被吸引了注意力的易烊千玺从被窝里伸出手,从王俊凯那儿把小猫抱了过去。


王俊凯顺着他的动作松了手,托着下巴看易烊千玺小心翼翼地将小猫抱在怀里,揉了揉它的小脑袋。


画面很温馨,然而王俊凯发现自己堕落到连一只猫都嫉妒——


为啥不揉我,我不可爱吗??


它脸都黑给你看了!


躺着也中枪的暹罗猫:……hello天生的好吗??



正在看摄像的节目组表示头很大:没人关心一下这猫是怎么来的吗??



好在很快王俊凯就注意到了掉到地毯上的任务卡,第三个同居任务是两人一起养小动物。


任务卡上没有写小猫的名字,王俊凯见易烊千玺实在很喜欢这只猫的样子,于是很干脆的将决定权交给了他:“你给它起个名字吧。”


易烊千玺一边撸猫一边好笑的看着王俊凯酸溜溜的表情,想了想道:“那就叫二十吧。”


王俊凯正在心里偷偷担忧自己地位不保,听到这个名字也是一愣,他想了一会儿还是不懂,于是问道:“为啥?”


易烊千玺轻描淡写:“因为二十一永远比二十重要一点。”


王俊凯猝不及防地愣在那里,竭力掩饰着自己想要疯狂上扬的嘴角,心里一片万马奔腾。




暹罗猫:我呸,大爷是只猫,不吃狗粮。




16


最新一期节目播出后,微博再次出现了过年般快乐的景象。


粉丝们为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创立了名为#千凯千#的超级话题,每天都在为甜到飞起的两人快乐秃头。


往昔is Real:啊啊啊啊啊姐妹们看到最新一期了吗!!凯哥泼橙汁那里我还在迷茫,直到他跟千玺装委屈要求一起睡,我瞬间从床上跳起来朋友们!!往昔杠把子王俊凯,这就同床共枕了——妙啊![米奇大哭] [米奇大哭]


评论不过几分钟瞬间盖到几百楼,底下的千凯千女孩简直激动地能直接晕过去——


……



[28楼] 喵咩喵咩:我疯辽!每次更新都是一次暴击!俊凯给千千做饭画面太温馨了叭,还有怕鬼片的千玺可爱fong了,俊凯男友力max!我也怕鬼然而没有这么帅的男盆友抱着我安慰【小声bb


[29楼] 凯猫烊兔三千问:楼上过于真实引起强烈不适举报了


[30楼] 做梦都笑醒:我就不一样了,我就喜欢看凯千秀恩爱哈哈哈哈哈哈,《二十一天》简直是大型公费恋爱现场,建议直接改名叫“我们结婚了”【不是


……


[128楼] 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难道给二十取名字那里不戳吗??俩人对视那眼神我天,我磕爆55555


……


[156楼] 宝贝们冲鸭:巨星和巨星谈恋爱太好磕了,美颜盛世啊啊啊!!他俩的视频我还能看八百遍!!


[157楼] 大脑斧和小北兔:我宣布凯千锁了1551


[158楼] 陪你去看流星雨:今天也在zqsg的追星,434女孩加倍快落


……



本来以为看节目已经足够快乐了,然而官方永远比你想象的更会发糖——


MG卫视官方蓝V账号发布了一条最新微博。因为《二十一天》节目凯千CP实在太火,短短几天时间就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大势CP,每年一度的MG娱乐盛典将同时邀请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作为双人嘉宾,并同台合作一首歌以及一支舞。


// [转发12628] @凯千的小棉袄啊:我看到了什么!双人舞台啊啊啊啊啊!一首歌!!!一支舞!!!


……



粉丝被这个消息砸的头晕眼花,转发评论点赞以一个恐怖的速度飞速增长,微博的界面甚至因为操作过于频繁而出现了卡顿,相关话题以飞快地速度登上了热搜榜首——


1. #王俊凯易烊千玺同台演出# [爆]



娱乐圈向来是以人气作为一切的根本,很多商家看到了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无限可能,于是大量的双人邀约以一个令人咋舌的速度落到了两人的经纪人那里。


王俊凯的经纪人担忧他会不愿意捆绑或炒作,所以第一时间联系上了他,然而被经纪人紧急连环call的王俊凯却非常高兴:“也就是说我有机会和千玺一块儿拍杂志、拍广告、拍电影电视剧了?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经纪人:“……”


算了是我想太多,王俊凯本人就是CP头子。(手动再见)




易烊千玺那边经纪人也同时表达了相同的忧虑,然而这位正主儿和王俊凯一样无所谓,还嫌经纪人大惊小怪。


经纪人:“……”


你嘴角往下拉拉,笑的那么明显当我瞎吗??




正主都不反对了,以前还被记者传的’水火不容’的两位巨星突然拥有了大量的双人合作以及双人代言。


遇上这种自己想发糖的正主,粉丝除了买买买剁手以及快乐的为爱秃头之外,好像只能啊啊啊了。




17


因为王俊凯把自己的床搞得一塌糊涂,节目组单独找到王俊凯,好心的问他用不用帮他重新收拾干净,至少有地方睡。


王俊凯想也不想地拒绝:“谢谢,但是不用!”


节目组工作人员:“……那好吧。”


然而中午吃饭的时候,易烊千玺想起昨晚王俊凯那床的问题,顺嘴问了一句:“诶你找节目组帮你弄那床了吗?”


王俊凯:“节目组说我毁坏公物不让用洗衣机让我睡地板QAQ。”


易烊千玺:“……那你还是跟我一块儿睡吧。”


王俊凯乐的开花:“哎你说没有你我可怎么办。”


易烊千玺尽力维持着淡定的神情,发梢下的耳朵却悄悄红的一塌糊涂:“吃饭吧你。”



节目组:辣鸡嘉宾毁我名声!我不是!我没有!




18


吃完饭没什么事儿,易烊千玺坐在房间的地毯上拼模型。亚麻窗帘被束起在两边,阳光透过落地窗洒进房间里,一片暖洋洋的金。


王俊凯一声不吭的出去了一会儿,回来的时候易烊千玺闻到了熟悉的榴莲味儿。


他这才知道王俊凯招呼也不打的出门是为了干嘛。


正在拼模型的易烊千玺一边控制着自己不要笑的太明显,一边听着脚步声回过头,王俊凯端着一盘处理好的榴莲靠在门框上看他。


“吃不吃呀,小朋友?”


王俊凯眼神里满是笑意,许是阳光太好,使得那张过分好看的脸上染着令人眷恋的温柔。



或许粉丝们的爱可以让王俊凯从普通人变成只可远观的星星,但王俊凯对易烊千玺的喜欢却可以让他心甘情愿地越过所有夺目的光环,成为人海十万里最普通的人。


有人爱他。


也有他爱的人。




tbc.


@。:节目组安排养猫完成✔️(后面会有更多养猫情节)

这章放飞自我,只用到了一个点的梗(。


评论(63)
热度(18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