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一路失去也一路拥有。

女扮男装的不止你一个

#速打小甜饼 #莉芬

#如果tfboys里其实只有源哥是真的男孩子

请勿上升


01


“凯莉,你就帮哥这一回。”王俊凯一边呲牙咧嘴地让王凯莉帮他用酒精擦脸上的伤口,一边冲着他妹讨好的软磨硬泡。


“哥累死累活地当了三年练习生,好不容易能作为男团组合tfboys出道,合约都签了,这时候无论如何都不能因为打架出差错啊!”王俊凯装作没看见王凯莉冲天翻的白眼,依旧入戏颇深的皱着表情一脸辛酸。


“哎呀好啦好啦。”受不了他哥这缠人的功力,王凯莉不耐地挥挥手,不怎么在意地点头答应。“不就是假扮你替你出道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王俊凯欢呼一声抱住他妹,笑眯眯的埋在她柔软的胸前蹭啊蹭。“你放心,等我伤好了就救你出来……”


王凯莉敏锐地听出了他哥话里有话:“什么叫救我出来?”


王俊凯打着哈哈难掩心虚:“毕竟是组合,平时活动的时候,当然是住在同一间公寓才好方便活动嘛哈哈哈。”


王凯莉冷笑着眯了眯眼,抬起手漫不经心地绕着自己的长发:“你可真是个’称职’的好哥哥,让你妹和一帮大老爷们儿住一起?你可长点儿心吧。”


“哎就你这暴脾气谁敢动你啊……”王俊凯小声地嘟囔着,随即顶着王凯莉飕飕的眼刀乖巧地选择闭嘴。


“行吧,”王凯莉风情万种地眨了眨眼,“你就等着你妹帅哭万千少女吧。以后换回来粉丝们嫌弃你没以前帅了掉粉可别怪我。”


王俊凯无语地看着他妹跃跃欲试地样子,突然觉得自己可能做了个错误的决定。




02


王凯莉剪掉了自己漂亮的长发,用裹胸掩藏起自己的女性特征,换上oversize的卫衣和破洞裤,戴着黑色的鸭舌帽只露出线条精致的下巴和浅色的薄唇,左耳上低调地黑色耳钉泛着淡淡的光。


经纪人看着王凯莉,有点惊讶地道:“你打耳洞了?不过倒是挺好看的……哦对,先跟我去见见你未来的队友。”


王凯莉点点头,便跟着经纪人来到了平日里的练习室。


大概是隔音效果太好的缘故,门被打开的时候扑面而来的极富节奏感的音乐把王凯莉吓了一跳。


她的目光不由自主地落在了那个正在舞动的身影上,紧接着,她便感觉自己的心跳加快如擂鼓,难以控制地红晕染上了脸颊——

卧槽,这谁,帅的呀啊啊啊啊啊。


那个男生穿着大大的红色卫衣,每一寸骨骼的律动都精准到无可挑剔,他就像被设定好程序的舞蹈机器般无懈可击,然而那令人热血沸腾的爆发力和跳起时隐隐可见的漂亮腹肌又赋予了他的舞蹈性感的灵魂。


王凯莉的目光无法从那个男生的身上移开,她一动不动地看着他,突然明白了什么叫做一见钟情——

就在这转瞬沧海的顷刻之间。




03


那个男生叫做易烊千玺。是组合里的舞蹈担当。


王凯莉通过各种渠道把易烊千玺的喜好都掌握了个透彻,然后发自内心的感叹着自己的眼光果然不一般,这真的是一个很特别、很内秀的男孩子。


易烊千玺的年纪比自己还要小一岁,然而却一点都没有属于这个年纪的叛逆,也不会故意因为想要证明自己已经是个大人而去做一些其实很幼稚的事。


王凯莉看着练完舞戴着耳机小憩的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再次沦陷了。


他可真好看啊。


王凯莉从来都是个敢说敢做的人,既然喜欢,那当然就要追到手啦。


不过她现在的身份是个男孩子,所以要走迂回路线,先和男神成为好哥们儿,再慢慢让他看到她的好。王凯莉向来对自己很有信心,她有把握一定能让易烊千玺喜欢上她。




04


刘艳芬最近很苦恼。


她会以“易烊千玺”这个假身份出道,其实完全是一个偶然。


因为跳舞的时候她总是会穿的很中性,那天在街上被星探发掘死缠烂打,她鬼使神差的点头答应了作为男团出道。


鬼知道她当时在想什么,可能是想要在舞台上跳舞的欲望太过强烈了吧。


被误会成男孩子,只是一个意外。但她觉得如果作为男孩子出道,也会省掉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毕竟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对于女孩子来说总是会更加艰难一些。


本来她扮男生扮的挺轻松愉快,因为她塑造的“高冷”、“不爱讲话”的人设,使得另一个队友王源并不好意思跟她过多接触,而是体贴地留给她更多独处地空间。


这样很好,不容易穿帮,刘艳芬对此很满意。


然而刘艳芬万万没想到,她高兴的太早。


组合一共是三个人,而那个姗姗来迟的未来队长,根本就是个粘人的定时炸弹。


那个队长不知道怎么回事,一见到她就两眼放光,生怕别人看不出来他对自己有意思似得。刘艳芬心里苦啊,基佬求放过啊,她其实是个女扮男装的女孩子啊,要找男朋友去隔壁找王源啊!


刘艳芬面上一副生人勿进的样子表现着自己的高冷,不断地冷淡地拒绝着王俊凯的靠近,然而心里却是很崩画风的崩溃大哭。


哥们儿,放过我,我不喜欢男孩子的。


然而有时候当王俊凯凑过来的时候,刘艳芬又会看着他漂亮的桃花眼说不出拒绝的话——


MMP,长得好看了不起啊,射手座颜控就活该被美颜盛世打倒吗!


刘艳芬感到很绝望。




05


源哥心里也很苦。


你源哥明明是个温暖人心的阳光boy,怎么组合里的两个人都对自己避之不及呢!


举个例子。好哥们儿之间勾个肩搭个背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怎么本应人见人爱的源哥一靠过去你俩就躲啊!


易烊千玺比较不习惯肢体接触,你源哥可以理解,但是老是靠在易烊千玺身上的王俊凯为撒子也躲呢!


源哥这个委屈啊,你就说你躲啥呢。


罢了罢了,源哥朋友很多,去找其他小伙伴们玩耍也一样很开心,哼。




06


作为出道前的必要准备之一,三人要拍摄几组宣传海报。


王凯莉难掩紧张,她对镜头感之类的没在怕,她只是担心自己“傲人”的身材在镁光灯下暴露出来。毕竟以她的尺寸来说,就算是竭尽所能的用了裹胸,也很难保证不会露馅。


所以王凯莉把衬衫的扣子扣到最顶端,尽可能的秉承着丁点儿“不露”的作风。


而刘艳芬则完全没有这种烦恼。虽然也是女孩子,但相对于尺寸傲人的王凯莉来说,平胸的小天使扮演男生完全无压力。


刘艳芬只是简单的用了下裹胸便完全不必担心穿帮,她甚至满不在乎地解开着衬衫顶端的三颗扣子,露出领口大片白皙的肌肤和纤细漂亮的锁骨。


她奇怪地看着有些坐立不安的“王俊凯”,总觉得他不像是会因为一个小小的拍摄而紧张的人啊。


不过尽管心里这样想,刘艳芬犹豫了一下,还是走到“王俊凯”的身边别别扭扭地安抚他。“别怂,很快就拍完了。”


顶着“王俊凯”看过来的亮晶晶的眼神,刘艳芬莫名地脸上发烧,含糊了几句就落荒而逃。


而她不知道,顶着王俊凯名字的王凯莉在她身后,笑的眼睛都没啦。




07


正式出道的三人毫无意外的火了。


他们火起来的速度堪称奇迹,微博上的粉丝数每天都在呈火箭似得速度增长。


而他们也变得忙碌起来,很多时候连睡觉都睡不了几个小时。


人一忙起来,就容易出差错。


王凯莉这天实在是太累了,回到公寓之后迷迷糊糊地去洗澡,却忘记了拿干净衣服。


她探出脑袋往外看了看,客厅的灯关着,屋子里一片漆黑。王凯莉想着大概千玺和王源已经睡下了,便放心的只裹着一条浴巾穿过客厅回房间。


只是王凯莉没想到的是,客厅里的沙发上其实还窝着一个人。




08


刘艳芬回到宿舍之后觉得特别疲惫,眼看着王源梦游似得回了房间,王俊凯径直进了浴室,她实在是懒得挪回房间,便想着先在客厅的沙发上歇一会儿。


只是没想到这一歇,差点把她的小心脏都给歇出毛病来。


刘艳芬瞪大眼睛看着月光朦胧下美艳动人的王凯莉,只觉得自己的三观都要颠覆了!


说好的队长分分钟就变成了女孩子啊啊啊啊啊。


然而即使受到了冲击,刘艳芬却无法控制自己火烧一样越来越滚烫的脸庞和跳动速度快到像要飞出胸腔的心脏。


刘艳芬看着笼罩在月光里的王凯莉,精致的脸部线条、漂亮挺翘的鼻翼,还有那双总是盛着星子的眼睛。


原来她其实是女孩子,那么唯一一个拒绝她的理由,也没有了呀。


那一刻,刘艳芬觉得自己像是拆开了圣诞老人的惊喜礼物一般,快乐地想要大声尖叫。


射手座颜控又怎样,嫌弃她粘人又怎样。


刘艳芬想,我认了。




09


王凯莉觉得易烊千玺最近变了。


他不再拒绝自己的靠近,甚至还会在她黏过去的时候、对她露出温柔到让人血槽清空的笑。


王凯莉捂着自己砰砰直跳的心脏,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儿。


但她还是很感动。


努力付出的感情终于有了回应,这种美好就像盛夏里的绿树成荫,干旱时的几度落雨,严冬后的草染山脊。


王凯莉随时做好了准备,握着易烊千玺的手就这样走到地老天荒。


于是她勇敢地对易烊千玺说出了自己的心意,而易烊千玺用一个温暖的拥抱来回应了她。


“我们在一起吧。”


“不过在此之前,我必须告诉你一件很重要的事——”


两人看着对方的眼睛,颇有默契的异口同声。


“其实我是女孩子。”

“其实我是女孩子!”




10


吃瓜群众源哥表示,这是他见过最狗血的爱情故事。


所有的人都以为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一起了。


但其实在一起的是王凯莉和刘艳芬。


他想到了奥斯卡·王尔德的那句话——


“爱,始于自我欺骗,终于欺骗他人。”


“这就是所谓的浪漫。”



——End——
















评论(47)
热度(7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杉 | Powered by LOFTER